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峨桥派出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络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0-04-15
分享到:

本社安徽省2020年4月15日电(记者 叶斌)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峨桥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众志成城抗疫工作中,他们以国家安全法为指导,万众一心,警民携手,结合辖区实际,深入社区和学校,开展以国家安全法暨防网络安全、禁毒等系列安全普法活动。

29

为抓好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峨桥派出所在初三年级开学伊始,便由社区民警为广大师生和社区群众开展国家安全普法教育。4月15日下午,该所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 ,深入学校和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当前春季特点,开展春季禁种、铲毒工作,利用无人机在辖区进行航拍,力争发现疑似种植靶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本地禁种铲毒工作。三山分局副局长肖建军亲自到现场,向群众宣传法律常识,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学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现实教育意义,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他们并表示争做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