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湾仔招聘会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空缺

来源:中国网络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0-10-24
分享到:

中国网络通讯社10月24日讯  香港政府新闻公报获悉,劳工处十月二十八及二十九日在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大型招聘会,提供饮食、物业管理及零售等行业的职位空缺。

为期两日的招聘会共有四十六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三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店务员、文员、客户服务大使、航空保安督导、电单车速递员、发型师、维修技工、见习汽车美容技师、接待员、保安员、司机、仓务员、侍应、厨师、收银员及包装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三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一千元至一万九千元。约百分之九十八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六十二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亦可在劳工处的会场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湾仔庄士敦道111号修顿室内场馆一楼(近港铁湾仔站A3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责任编辑: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