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吐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进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来源:中联社 发布时间:2022-03-12
分享到:

为提升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1日,吐鲁番市吐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启明驾校现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01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学员咨询等方式向学员讲解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讲授学员新手上路需要注意的细节,提醒学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及驾驶注意事项,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文明安全驾驶。宣传民警要求广大学员自觉自身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同时,还要宣传、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自我防范意识,纷纷表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自觉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火车站吐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    吴秀娟)

责任编辑:徐涛